《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信息服务产品》征订单

信息日益成为汽车行业决策依据,为了满足汽车行业快速多变的竞争环境对信息的需求,提供高质量的信息服务产品。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推出覆盖线上、线下的网站信息服务和周度、月度分析报告。以系列化产品为汽车企业及相关机构提供及时、准确的行业信息以及第三方视角的深度分析。

一、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创建于1996年10月,服务会员单位超过2000家。经过20余年的持续升级,形成了特色的专业化信息服务平台。平台覆盖政策、标准、公告、数据、销量预测、专题分析、前沿技术、企业情报等重点栏目,全面梳理汽车行业信息、数据资源,全方位展现行业发展动态及未来走势。

二、《中国汽车行业周报》(样刊下载)

《中国汽车行业周报》于2007年创刊,分为中文版、英文版。中文版分为乘用车篇、新能源篇、智能网联篇、零部件篇和商用车篇,周报内容包括日度动态信息和周度总结及热点解读,以高效及时和深度分析为特色,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信息服务产品。

三、月度分析报告(样刊下载

分为《新能源汽车月报-产业篇》、《新能源汽车月报-技术篇》和《乘用车产品分析及销量预测月报》,以第三方视角深入研究为特色,为企业决策提供参考。

附件: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信息服务产品征订单回执.doc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