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论坛

泰达聚焦:汽车产业重塑

  会议时间:9月2日 16:00~18:00

  会议背景:

  当今时代,汽车产业正经历深刻变革,以互联网企业为代表的各领域参与者相继涌入,各传统车企纷纷从“制造型”向“制造、服务型”转变,车辆共享与互联的商业模式也在改变着用户的出行方式,“智能化”正重塑产业格局。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如何定位自身发展成为关键。同时,企业发展重在打造互联网背景下的产品(服务)特色和新意,传统车企、互联网企业将加快融合,汽车产业上、中、下游企业联系更加紧密,如何实现产业内融合和产业间跨界融合发展,需要深入探讨与研究。

  研讨角度:

  本小节一方面研讨智能网联时代,企业定位的认识与思考, 重点研讨两个话题:(1)传统车企如何实现智能化转型?(2)互联网企业造车看重啥,如何定位?另一方面研讨智能网联时代,汽车产业融合发展的动力与方向,重点研讨两个话题:(1)智能制造背景下,整车企业间、整零企业间,新型合作关系如何构建,效率如何提升?(2)智能网联时代,传统汽车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如何融合发展?

  会议形式:

  定向邀请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的高层,针对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重塑汽车产业,分别发表代表各自企业的观点,同时加强企业之间的思想交流与碰撞。论坛组委会将汇总企业的观点,在论坛开幕式上发布,发出主流企业的声音,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激发业界更广泛的关注和研讨。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

地 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邮 编:300300

电 话:+86-22-84379370 +86-22-84379372  传 真:+86-22-84379351

Copyright © 2016 IFCAI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