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论坛

思想交锋:自主品牌走向高端化时机是否成熟

  会议时间:9月3日 15:45~17:30

  会议背景:

  从2014年开始,自主品牌新一轮的高端化之路开始起步。从哈弗H9到广汽传祺GA6,再到华颂7和吉利博瑞的出现,自主车企开始集体向中高端乘用车市场派兵遣将。长期以来,自主品牌由低端向高端转型遭遇瓶颈,但不管是为了提升品牌形象,或是生存压力所致,自主品牌向上走是必由之路。当前,自主品牌走向高端化时机是否成熟为业界所争议。

  研讨角度:

  本小节将形成正反方观点,从技术来源、产品研发、品牌塑造、营销体系、售后服务、战略规划等角度综合梳理,进而剖析自主品牌走向高端化时机是否成熟以及如何在高端之路上突围。

  会议形式:

  针对小节议题,发言嘉宾分为观点不同的两方,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就各方所持的观点进行辨析研讨(讨论式发言),形成思想交锋。

  研讨嘉宾:

  A方: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 冯擎峰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肖勇

  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 齐凯

  蔚来汽车高级副总裁 张洋

  B方: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资深首席专家 黄永和

  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 王齐国

  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孙勇

  《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辑 贾可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

地 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邮 编:300300

电 话:+86-22-84379370 +86-22-84379372  传 真:+86-22-84379351

Copyright © 2016 IFCAI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