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论坛

谈车论道:电动化+智能化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时间:9月4日 10:15~12:00

  会议背景:

  随着第三次工业革命的兴起,全球汽车产业发展将受到深度挑战,新一轮国际产业体系将逐步形成,我国汽车产业将在世界汽车产业格局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增强我国在世界汽车工业的竞争力,必须准确把握汽车产业发展趋势。电动化+智能化成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新风口”,不但在改变着汽车产品,更是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国家一系列政策正在推动汽车电动化与智能化的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必将为汽车产业带来新动能。

  研讨角度:

  本小节将从政策扶持、企业布局、技术发展、基础设施等角度全面研讨电动化+智能化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与挑战。

  会议形式: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发言嘉宾针对相关话题提出自己的论断和观点,充分进行讨论式发言,不断迸发新的思想和新的举措。

  研讨嘉宾:

  德国交通部智能交通系统与自动驾驶司处长 Christine Greulich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化研究所所长 冯屹

  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执行主任 安锋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总工程师 黎予生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陈平

  李尔亚太区总裁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 蒋·孔克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

地 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邮 编:300300

电 话:+86-22-84379370 +86-22-84379372  传 真:+86-22-84379351

Copyright © 2016 IFCAI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