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论坛

论坛邀请

  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中国汽车产业进入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新时期。经过四十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生产国和新车消费国。中国汽车产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持续增强,对推动经济增长、促进社会就业、改善民生福祉做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统总结过去四十年的发展经验对于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党的十九大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汽车产业也将开启全面建设汽车强国的新征程。在新的历史机遇期,汽车产业应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以推动汽车与先进制造、信息通信、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为主要途径,培育产业新业态,构筑竞争新优势,占领战略制高点,努力建成汽车强国。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以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以下简称“泰达汽车论坛”)将于2018年8月31日~9月2日在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举办。届时,将有国家部委领导、企业集团高层、权威专家学者等共计1000余位国内外嘉宾齐聚天津,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 产业开启新征程”年度主题进行全方位研讨,共同为汽车产业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出谋划策、保驾护航。

  泰达汽车论坛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为宗旨,历经十三年的积累与沉淀,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汽车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高端品牌盛会。以往论坛中传递出的政策动向、管理思想、前瞻动态、真知灼见,均对汽车产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本届论坛期待着与您携手,共同探索汽车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之路。谨代表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拨冗出席2018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

地 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邮 编:300300

电 话:022-84379370 022-84379372

传 真:022-84379351

Copyright © 2018 IFCAI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