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论坛

中国-日本汽车产业对话会:电动汽车的未来(VIP专属会)

  会议背景:

  电动汽车作为汽车产业主要发展趋势之一,已经成为全行业的共识。各国政府、行业组织、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等均加大了对电动汽车的投入。同时,随着电池、电控技术的不断进步,电动汽车的推广和应用也取得显著成果,消费者接受程度不断提高。

  中国是汽车大国,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国,在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方面取得一定的进展;日本是汽车强国,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在混合动力、纯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方面技术优势明显。通过搭建中国 - 日本汽车产业对话会,邀请中国、日本双方政府、行业组织、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等单位的嘉宾参会,围绕电动汽车的未来发展战略、政策管理、标准制定、企业战略布局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度研讨,充分分享取得的经验,交流下一步发展措施,将有力促进中国 -日本电动汽车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研讨角度:

  ● 中日电动汽车产业政策发展现状及趋势

  ● 中日电动汽车标准法规进展及规划

  ● 中日电动汽车产业链发展现状及趋势

  ● 电动汽车主要技术路线(普通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发展现状及前景

  ● 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

  ● 智能汽车技术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

  会议形式: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每位发言嘉宾依次演讲,演讲时长约为15分钟。演讲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开展30分钟的对话与研讨。

  主持人:

  主持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志新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

地 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邮 编:300300

电 话:022-84379370 022-84379372

传 真:022-84379351

Copyright © 2018 IFCAI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