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大会:优化政策环境,释放产业新动能

  会议背景:

  在改革开放政策的有力引导下,中国汽车产业取得了巨大进步,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世界第一汽车产销大国,汽车产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作为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政策的出台和落地直接影响企业的决策。行业政策为汽车产业发展提供重要的驱动力,同时也给产业发展带来深远长期的影响。因此,面对新的形势,国家相关部门如何发挥政策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主动适应新一轮产业变革的大势,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将成为业界关注的重点。

  研讨角度:

  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围绕汽车行业战略规划、产业政策、财税政策、技术政策、标准法规等方面,权威地传递出未来政策取向。

  会议形式: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每位发言嘉宾依次上台站立式演讲,演讲时长约为15分钟。

  主持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张进华

  致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于凯

                  天津市政府

  演讲人: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科学技术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

  交通运输部

  商务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Copyright © 2019 IFCAI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