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大会:政策与市场双驱动下的业态重构

会议背景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性产业,具有产业链长、关联度高、带动性强的显著特点,是实现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当前中国汽车行业进入了市场与产业结构的调整期,汽车产业的能源动力、生产运行和消费方式等业态正在加速重构,新旧动能将完成接续转换,为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政府部门的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不断走向深入,政策与市场双轮驱动的优势逐渐显现,将有力推动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与业态重构。

会议形式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汽车集团高层站立式演讲,演讲时长约为15分钟。

主持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张进华

致  辞: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滨海新区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演讲人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交通运输部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徐和谊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井上胜史

永久主题: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0 IFCAI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