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洞察与研判:超载超限治理与商用车需求转移

会议背景:

近年来,中国超载治理工作稳步推进,超限超载率大幅下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有所好转,车辆生产、改装行为进一步规范,运输市场秩序明显好转。同时,政府也在研究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治超成果,建立治超工作长效机制。在日趋严格的超载超限治理背景下,终端用户对于商用车的需求也发生转变,逐渐由原来的超载车辆向标载甚至是轻载车辆转变。超载超限等相关政策后续治理的动向如何?在政策法规的驱动下,终端运输市场对商用车车辆的需求如何转移?整车企业如何调整产品与技术规划,如何适应运输需求的新变化以提升产品竞争力?本小节将重点对以上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形式: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每位发言嘉宾依次演讲,演讲时长约为20分钟。

主持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刘宏

演讲人: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汽车运输研究中心主任   周炜

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机动车辆安全研究室主任  周文辉

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张先华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周琪

永久主题: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0 IFCAI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