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泰达汽车论坛VIP用车威然交车仪式成功举办

2022年9月1日,202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VIP用车威然交车仪式在天津成功举办。中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信科”)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众”)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中新社、滨城时报等平台的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

image.png

VIP用车交车仪式

在交车仪式上,中汽信科战略研究与知识产权部高级总监左培文表示,汽车行业的自我革新进程已到深水处,新一代绿色能源、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新技术蓬勃发展,能源革命、新材料与数字技术持续取得突破,我国的汽车产业也将迎来关键转折点。泰达汽车论坛将始终坚定高端智库论坛定位,充分发挥汽车行业风向标引领作用,助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一直以来,上汽大众与泰达汽车论坛始终保持着紧密、友好的合作,组委会对上汽大众特别为2022泰达汽车论坛提供VIP用车服务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能够与上汽大众继续携手并肩,共同前进。

上汽大众北方营销大区高端车副总窦国增表示,上汽大众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服务能力,时刻关注产品安全性能,力求推出更高品质的产品,最大程度保证用户行车安全及用车体验。自泰达汽车论坛开办以来,上汽大众积极为论坛提供多方位支持,在本届论坛中,上汽大众再次将旗下大型豪华商务MPV——威然提供给论坛作为VIP用车,为本届泰达汽车论坛的贵宾带来尊贵的乘车体验,同时也彰显了论坛高端、前瞻的平台定位。

泰达汽车论坛将努力成为汇聚行业智库专家、释放智库观点和建议、展示智慧成果的高端智库平台。聚焦政策导向、前沿科技、行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讨论,推动汽车行业进一步实践与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起政企交流、行业交流、国际交流的智慧平台,助力汽车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