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车人脸识别技术发展及应用展望

  本文简单论述了人脸识别的技术现状、产业格局以及应用前景,为行业人士提供一定参考。

2021-07-16

更多...

汽车产业税费体系调整与改革刻不容缓

  毋庸置疑,税收是重大、复杂问题,也是市场经济中灵敏的调节杠杆,涉及社会相关方面的利益分配,平衡和协调利益相关方关系。推动产业税收政策体系改革,对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具有深远意义。同时,汽车税收是引导汽车产业健康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政策,汽车税费体系的改革与调整,对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将产生重大影响。

2021-07-16

更多...
更多...

北京严控“老头乐” 退出时间确定

电动知家  2021-07-16

智能网联汽车政策法规重点工作分析

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2021-07-16

2021年二手车政策制约将进一步破除

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2021-07-16

2021泰达汽车论坛媒体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1年5月14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媒体分享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新浪汽车总编辑陈瑶,盖世汽车CEO周晓莺,中国交通报社副总编辑陈林,搜狐汽车事业部产业研究主编李德辉,EV世纪创始人、总编辑史宝华五位资深媒体人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2021泰达汽车论坛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2021年5月14日,202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铁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宏、中国汽车报社社长辛宁、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金香花等领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2021泰达汽车论坛3月专题活动成功举办

  3月29日-30日,泰达汽车论坛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隆重推出了“瞭望‘十四五’ 纵论新征程”圆桌对话活动及中国汽车消费专题峰会,两场活动均在线上举办,参会嘉宾累计超过75万人次,行业反响热烈。

2020泰达汽车论坛成功召开

  2020年9月4-6日,定位为高端智库论坛的第十六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成功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及中国汽车报社共同主办,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特别支持。论坛围绕“产业消费双升级 重构生态新格局”的年度主题,基于政企对接的思路,汇集国家部委领导、国内外企业集团高层、资深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500余位嘉宾齐聚天津,通过为期三天的思想碰撞和话题研讨,为解决汽车行业、企业发展存在的各类问题提供智库支持。

历届回顾
    • 年度主题:
    • 产业消费双升级 重构生态新格局
    • 会议日期:
    • 2020年9月4日-6日
    • 会议地点:
    • 天津万丽泰达酒店

永久主题: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0 IFCAI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组委会